趣味鼻勾~~??!! 真的趣味嗎?!看起來是很趣味啦 可是玩起來誰知道是什麼感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兩點 又洗了個冷水澡 可惡的小咪總是讓我光著身子著涼~~~~

終於在手機沒電的時候 開始念我的經濟學

邊念就邊等小咪 我想她充好應該就會打給我了吧

一直看著經濟學 看著呀 看著 就到了早上五點了 等不到人 只好抱著經濟學睡了

等我醒來時 已經中午12點整了 @@a為什麼會那麼剛好 我也不太曉得


打通電話給小咪之後 就準備出去吃個飯然後練個鼓之後回來念書

去買了49元的後山飯 哇~~~外面好冷 風好大

在後山飯的店外面 就把便當給k完了

到了向上湯 看到當兵的那個傢伙也在打 也就順便湊上去湊熱鬧


兩點多 打到六點 @@a 可是因為輪流打吧 所以就花100元就四個小時了

今天的收獲是 在第2個10元裡面

很想把2000打到達人譜面 (12點醒來時,我還在看至上主義打了好幾次呢!準備好好大展身手的)

可是42.x萬 玄人開始 不小心的又全接了 82.x萬 比上次多了一萬 可是我感覺應該還可以更好

所以~~~~殺牡蠣 你等著吧 我來了

也在下一首歌裡面 全接 47.x萬 刷不掉自己的那一個 不過很開心了 因為難得全接還可以那麼高 只是~~~~

沒得擠自己的分數下來就是了

反正也不會是最後一次全接 接下來就是往50萬大關邁進了 2000也可以準備邁向全接90萬囉(<--還早咧!達人譜都還不會打)

然後差不多剩最後40元的時候 ddx出現了 @@a看著ddx打太鼓侍連掛三次 感覺ddx的音感果然在太過份的練習之後頓失

或許是我想太多 不過感覺得到 ddx又陷於往下一個層級的高手黑暗期 如果熬過了 差不多就跟我一樣了吧

@@a真是可怕 果然追得有夠快


回到家之前買了個便當 吃完之後又打了三國志 那種外面大台的 反正就是mane的模擬器就是了

用張飛"蝴蝶摔"摔的很過癮 @@a可是就打到現在 趕快來寫網誌....不然我快沒什麼唸書了

各位晚安囉 今晚我就只能在書堆下過日子了 期末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