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更新一張照片 至上主義這個禮拜的創新舉 mika全接全良 放在 亂七八糟的相簿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一直在等太鼓名人(http://gurudia.hp.infoseek.co.jp/tatujin/)把這星期的比賽結果公佈,可是遲遲等不到

我猜連太鼓名人的站長也不敢相信 沉寂已久連續七個星期都輸給大福部的至上主義 在這個星期 會有令人跌破眼鏡的表現


至上主義自從上星期他的專屬機台當機記錄全被洗掉之後 @@a居然不感到氣餒 反而再去把自己的記錄標上去

@@a導致這星期的分數 除了他帶頭之外 就是他帶頭的分數已經是全良達成了 (如mika、、劍魂、train-train等)

我只能說 太可怕了 但是也是在我的預期之內啦


今天的衛生政策 完全就是純時事發揮吧! 跟課本內容的關係實在是~~~害我昨晚擔心的很

不過若這次教授要當人的話 可能會當三分之二的人吧 若是考不及格的 (還好不會有我)

考完去向上湯摸摸鼓 今天也沒特別的什麼好講的 就純粹練感覺罷了

不過感覺的出來今天良率也特高的就是了 還有最後一首小叮噹 我把阿卡西()的全接給吃下來了

可是~~~~~~我居然在倒數前15個附近 大紅沒感應@@a斷了 把阿卡西在向上湯姆熊的小叮噹由33.x萬撐到36.x萬

沒全接也照吃 果然我是小叮噹迷啊

但是在向上的分數還是不能看 在鳳山我有更可怕的小叮噹全接記錄 38.x萬 我記得約10個可吧

不管怎樣 今天對太鼓的興致不是挺高的

因為昨晚為了救電腦 結果凌晨4點多才睡 所以回到家沒多久 (下午三點半)跟小咪聊個下課時間之後 就倒床不起了

直到八點才正式醒來

東摸西摸 去提個水丟個垃圾 煮飯吃飯 加上洗個冷水澡 到洪爺逛逛

來寫個網誌 迄今為23:58 所以 各位晚安啦


寫完之後 我可要去跟郭老賊的"工業衛生"奮戰了 明天再好好來講講他是有多賊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