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跟大家公告一下~~~~~~~~~~大家新年快樂喔~~~~新的一年 只有農曆年過後 我的心態才會比前一年更不一樣

謝謝記得我生日的人 也感謝最近都有來我的網誌看看的朋友

感謝你們 很抱歉的是 我走得太匆忙了 來不及跟各位報告 然後就消失整整三個星期

從1月18號考試完 就留在學校趕著把ESLESA的實驗趕完 21日回到高雄

幫忙 今年的生日 跟往年一同 不快樂

但是以往 是因為害怕過生日而不快樂

今年 卻是因為想過生日 卻沒有人可以一起過

1月31日整點 是在鳳山快樂龍 打的2000過的

風間也從我生日的縫隙溜過


其實不想太多了 我想我也開始沒有真正的童真

對很多事情有太多的無所謂

我只知道我還活著 可是 活著的動力早已耗盡


在櫻桃 Go!Go!kitch全接後 卻更否認自己的實力跟資質

莫名其妙被當了最得意的整體經濟學科目 讓我對認知的差異有著挑釁的反感

卻又有著無所謂的心態

感覺 就像無力的弱鹿 受到無情的狼群啃食

社會啊 社會 是我病了還是 你病了


反托拉斯主義 反社會主義的我 活在不可極端又異端的灰色地帶 動也動不了


回了外婆家 發現 全家今年都正沖或偏沖太歲 除了我之外

贏了點小錢 可是在桃園 回外婆家 今年的過年 今年的冬 少了什麼 少了好多


情人節在眨眼的過年就到了 而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如果沒錯 我真的還是慢慢的墮入那個沒有童真的成人社會了


我 還能有童話嗎

文筆也隨的漸退的智力 看得出來的稚拙

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管如何 新的一年既然到了 那就 大家一起加油吧

情人節快樂喔 各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