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星閃爍著

對著我說些什麼


稍冷的風 卻可以驅走我的寒意


願愛一個人

就是願為她付出


真正愛一個人 要懂得捨得 要學會犧牲

放開手的那一刻 是最痛 也是成全了完美的愛


我知道我不行

我知道我會哭泣

我知道再下來還有一段很長很長的路要走 摸黑 怕黑的路 誰沒走過呢

又有誰 沒痛過呢

訴說著自己的可憐 苦處 不如 一跛一跛的往有光的地方去

儘管微弱 儘管一切只是海市蜃樓


我睡夢中 嬰兒般的初生握手 也該放開了

緊緊的握著 只是捏疼了她的手

深深著愛著 只是讓她覺得不自在


放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