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日夜顛倒

讓版主我有點吃不消

不過能把網誌的能力暫時提升到最好

我倒覺得還滿值得的

更新一相簿

還有更新了兩篇文加一網誌加上一公告

可惡的是難得今天不用補的

卻因為無名維修,我又要再加上~~~""字


還有忙了一整天的重點就是...我已經將網誌的分類部份完全分清楚了

以後如果有沒看到的網誌可以去"每日網誌區~~外掛補文看"

如果想看小說,可以先看看我的"短篇小說"。長篇的還在考慮要不要發。

"隨機公告區"收所有公告以及其他節日或婚喪喜慶之類的東西

"外來區"我想就是轉別人的文給他放的就是了

"名言絕句"放我所聽到覺得有味道的話。

"Basic&Advence"就放開板文件以及一些影音檔的位置

希望各位以後可以善用

爾後的文章分佈就會很平均了

對了,忘了介紹"心情隨筆~~筆隨心情"了,不過我想各位看了名字就知道了


已經12點50啦~~~我要趕快當乖寶寶睡搞搞啦

明天以後的課,希望我再也不要缺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