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必需選擇你該負責的對象

你會怎麼選

當你的愛人討厭、痛恨、厭妒你的恩人的時候

而你的恩人卻毫不知情的還是默默的幫助你

在之中

你們會怎麼選擇?!


問版主我嗎

嗯~~我想想

我應該會選擇負責去把我的恩人所給我的一切

盡可能的去還清。

就算在之中會失去愛人。

就算我知道有可能失去的機會

可是在與愛、慾望及道德下

我還是選擇恩人

前題在於

我清楚的知道,我是在return


好吧

那這種情況你們又會如何做決定


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必需選擇你該負責的對象

你會怎麼選

當你的愛人討厭、痛恨、厭妒你的恩人的時候

而你的恩人卻毫不知情的還是默默的幫助你,而且,你的恩人卻是愛你的。

在之中

你們會怎麼選擇?!


又問我嗎?!

呵...人總是喜歡探別人的隱私。而且啊!聽到別人的不道德又會覺得滿意。

這樣的私欲好像就存在每一個人的身上,而且從小到大都沒離開過。


我想,我會選擇我的愛人

或許,我在這一開始,就選擇開始自私了。

有時候,恩人的恩情,並不是你想還就可以還得清的。

有點像是吃角子老虎一樣

你想要讓角子老虎把錢給推下來

你一定得先把錢投下去

投到一定的量時,才好不容易會掉幾個下來。

說不定你的技巧好

不用付出太多就可以回收了

說不定你運氣好

第一枚美麗的硬幣下去

就把白花花的銀子都擠了下來

可是大部分

玩到最後

是一枚也不剩

是的

就算你傾家蕩產,最後也只剩那一枚硬幣罷了。


當你決定在這種角色下,選擇去return你的恩人時

相對的你也會得到beloved

在你還沒將你的恩情還清之前,你又受到更大的恩情


或許這樣的循環,還是可以讓你們倆個過著相敬如賓的日子


版主我並不會這樣做

因為在愛、慾望、道德的考量下

我會自私地選擇愛


在我認為

一旦是恩人、又愛上了

這樣的恩情我是一輩子都還不了的

是的,我是可以再重新再愛過

可以從不愛轉成最愛

可是,我心中那份恩情的壓力,永遠比我愛的勇氣還要來得大

所以,我寧可為人議論的,選擇我的愛人。





可是最終

選擇第二項的我

得到的結果是

我的愛人跑了

我的恩人卻還是陪在我身邊


真是令我咋舌


呵~~~

別叫我選擇恩人呀

我只能選擇return她的恩情

我不能選擇return她的愛


呵~~~不要覺得我不變通啊

誰叫她上輩子欠我的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