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工作到天亮的日子了。清晨五點整,微亮的天上,還有一個已經過滿月的月亮在天上。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墮落了一晚,在凌晨終於又開工了

小心翼翼地就怕再次當機


天亮的五點整

天空的微亮讓我小感觸

還留在天上的月亮似乎也不願意從天穹而下




休息一番

已過午後


今天的無釐頭老師上了人人厭惡的roach

是呀

誰叫他們就像非洲的黑人一樣

長得又醜

身上又有怪味

重點還是....

什麼都吃~~~~



郭老賊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突然想電我

還好有老曹跟小叮噹罩了

原來ng是pg的一千倍啊

差一點就被完美封殺了


常在實驗室的我

早就對那個單位熟到不行了

老賊啊老賊

你可沒想到我還有藏招吧




久唯的"菜多多"

今年放完寒假完

這學期第一次

踏上菜多多

還記得上一次

是隆東12月份

還是星期天

被關在門外

餓肚子


菜多多的生意還是那樣的絡繹不絕



也是這樣來來去去


曾經在二十年前的倪敏然喜劇天王

就這樣

不為人知的

過世了二十來天


在餐晚食時

不禁然淚含眼中


還記得多年前

因為他的七先生角色

在經濟奇蹟的那幾年

牛排館的雙三角手巾紅透半邊天


我也常模仿他大牙外露

傻傻地戴上那撐開的三角皇冠帽

也每每惹得我的父母親開心大笑



那家牛排店已經分家了

那和樂融融的氣氛已經過去了



那個精神

那個人

也在我的生命歷史下

自己劃上了句點

一個茫然的句點


讓所有人為之嘆息的句點


或許哪一天

這個句點也將屬於我


是一種傳承吧





帶著感傷

打著最後近完工的報告


直到1!點59分正式完工


又再次趕上了今天

而不用再完補


可誰知道

那一天上氣若趕不上下氣

那是不是

還有下一個明天



晚安

各位

希望在梅雨季的日子裡

大家還是心情都是櫻花般的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