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在電腦內好久的Pili圖片,第二張比較搞笑~~~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晨的天空

佈著濃濃的雲

那種雲,是遮在眼前的迷惘

但是卻又那麼淒涼

原來我

也與我口中的一般人

無異




勾勾手老師好心的帶過了我要報告的部份


退到講台下的我

今暐與我眉來眼去

看得出來

他的心情不好


可是又說回來

我總是這樣臆度人家

其實也純粹就是憑直覺猜的

把別人建購在自己的世界點上

說起來一點都不公平




累到吃完福記的便當後

在床上居然就睡了



臟器給我的衝擊

從今晨睜眼過後

就沒停過了



腦袋內的東西也同

吞噬自我的外在眼光

漸將自以為是的自己消化殆盡




不管外面的狂風暴雨

就是灑著全身的雨水也要進練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恰恰恰近一個多月沒打,無意刷了他。還有太鼓侍個人目前生涯最高分。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沉悶有如今日的天空




下得我心碎


晚餐後的咖啡

也不能止住我想醉倒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