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見了,殺牡蠣。你在向上的陪哭,放了快要一年的陪哭,也順手給我摘下了。
更新於<至04/01後隨手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與今暐在線上聊至凌晨三點


是我透露出不該透露的訊息嗎?!


今暐兄似乎有顯露他的企圖心




完補了幾日前的網誌

目前還差了四天的文章

該怎麼補起呢



過去的回憶,用著渡過的輕描淡寫帶過

有意義嗎



殘破又帶著阿茲海默的腦部

疼透不已的在腦殼裡哀號


清晨六點半入睡

九點驚醒

醒來把最後要趕的paper掃瞄過一遍

老樣,看到單字就厭煩的快速略過

還是一字不懂



到人民便當去找雅君

雅君的羞澀讓我覺得驚訝

便當都買了那麼多回了

為何見到我

還是如此害羞




吃完了便當

正午過三十三分

往美村路去

連結著美村路的健行路,隔著最有名的台中港路

向上路的湯姆熊

在我眼前


不多說

今天手感不錯的

如置頂照,一次就把殺牡蠣的陪哭刷了下來

還有今天唯一打一次的大迷惑也全接

把自己的53.x萬撐到56.x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撐破殺大,也撐破自己的分數,想著昨天在c牛面前把他刷下殺大的葛飾署刷下,還真是抱歉(>o<)
還可量產全接天體,@@a不過是我繼約四個月前全接後,再次全接了。良多三個。
更新於<在04/01後隨手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實驗室後,幫雅玲老師灌她跟我索取的Ulead Photo 系列

翻了論文好幾回,發現毫無用處的頭緒

可恨的沒帶錢包出來(打完鼓後回家洗澡換了衣服後就只有帶鑰匙)

幸好月如姊有帶,順便幫我出了panda的拿鐵

到了15樓,終於要面對下星期的風險評估--石綿專題了

好不容易才把式子弄得半清半楚的

老師出現了

果然老賊嘴巴說的很動聽,表情裝得很和善,可是心裡一點都不是這樣想的"巧言令色"。


好吧,老賊,我們下星期一見


回到了家,已經是晚餐七點三刻了

天黑

可是我歸不得


因為還有今暐給的懸念


很羨慕今暐

還可以表達自己的感覺

"佑達太壓抑了"今暐這麼說著。"不過我也沒資格說他"然而又補上一句

我說"你還是有表達出來啊"。"哈,那我有資格說他了"今暐笑著說


面對自己所建構的不真實

我一直不是想誠實的面對自己

這一點

我不如今暐


老實的麵配上爽口的湯

這不就是最幸福的生活寫照嗎


今暐的手傳來的震抖

手掌心也替他流著無法社會化的淚

我的手感受的許多掙扎

與今暐交握的手掌



看到未來我們相遇的表情



未來啊!就那麼瞬地的在這時空悄悄出現了



像嗜糖的螞蟻

我喝了快三分之一瓶的黑糖

黑糖冰內的料似乎無味,也無力爭



今天台中的天空

雲 密布

空氣 糾結




晚安了,各位。夏天就這樣悄悄的接近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個月了

六月

對考生來說,七月的考期也只剩一個月可以充實,也只有一個月可以衝刺,當然,就剩一個月就快活了

暑假的到來

是新的另一個生活

還是純粹只是熱呼呼的三個月

快喔~~~各位,準備上海灘玩水去囉


^^a晚安唷,希望今晚也閱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