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暐說他長得像陳老奸教授,我覺得神韻頗像,所以放上來大家分享囉。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大神給的心裡暗示

讓我每兩個小時就驚醒想要從床上爬起來想念書


不過睡意總是大於恐懼



去掉我的不說

可以想像的

在同一個時刻裡

中國醫藥大學公衛系三年級的學生

都焦頭爛額中




考完李大神的試

就剩明天的我老賊的試了



這下半學期

老賊一直都在講dos-respondes的問題

學理性的都沒講到

該不會明天是當成數學在考吧



一出考場

今暐就說打鼓

好吧

打鼓就打鼓


所以我們就到向上湯去給他打鼓


打到快兩點我們才走


心得是

我怎麼覺得這兩天都沒打到什麼鼓

卻累得不得了



回到家中

打開了電腦

開始玩起了星海


這次選了1 vs 6

很難得的就這樣選了1 vs 6

因為要打四國以上

基本上一個人是撐不起來的

之前連一打五的成功率都只有13.3%

也就是說平均六場只會有一場可以偷到閒成功擋下第一波攻擊

然後中場苦戰與後場的苦戰

大概一個小時半才能解決戰事



這次的成功率一樣

第六場才成功

不過卻是我第一次用一打六打贏

也只花35分鐘

對自己真是一種鼓勵



說到這,大家一定會想問說

為什麼最近我打星海打得那麼兇

我自己想想

好像是上個星期四的時候

吃晚餐時看到2005WCG又開始要比賽了

台灣又要選國手了

雖然說我知道很多高手都很強

但是我也想去試試

潛意識下

我也開始練習了就是




晚上到了一中吃了Mr.38的最豪華咖哩

飲料是今天中午說的阿華"甜"


今天中午很感謝的今暐兄請了我杯紅(洛神花茶)的飲料


豪華的咖哩後

便是倒下的無止盡睡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