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打了只會讓你覺得敗了的"笑點"歌。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老師的三十個sample又重頭做起

所以今天一早我就早起準備幫老師的忙

光忙著從agar-rose bead抽出來,跟月如兩個人就忙了一個多小時

老師寫瓶子也寫了一個多小時。

煮samples

還要等兩個小時。


12點半開始做膠

結果

第一片好

第二片敗

再來的第三片雖然是好膠

可是已經到了兩點二十來分了


尹政與惠玲趕著他們的上課

而可憐的月如等我做膠後吃飯,等到應該是肚子咕咕叫的


早上的咖啡鋪上了我酸一整天的肚子的命運

或許是這樣,中餐我才那麼不想趕著吃吧。

三商巧福隨便吃。

是我今年第二次進三商巧福了。


回來又等兩個小時的samples

轉眼間到了五點半

可是老師的那個部份卻沒好


撐到了六點多

老師決定明天做

好吧!

所以我們離開了實驗室


回家累了休息一會

已經八點了


去一中買兩個飯捲

與月如到公園湯去打鼓順便吃

為了2p的鼓面,還麻煩了湯姆熊的工作人員快半個小時

也讓我晚了半個小時

今天沒啥進展

月如則是1p的前略不可

不過如果換手再順

速度再慢

應該在20打裡面就會過了


最後打了一條叫"笑點のテーマ"

第一次打因為月如已經笑到不行的被影響沒全接

很不甘願的再來一次最後一打再打一次

全接是全接了,可是本來不會發笑的我,在打第二次的時候,卻發笑了

可量產的全接了

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笑點のテーマ的簽名照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後又耍賴的再一次的戀文2k

手終於受不了的投降了


結束了今天忙碌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