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平森巴全接~~還可量產的全接就是了。不過是第一次全接,還是挺高興的。
更新於<太鼓七代十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凌晨去吃了健行路上的麻辣魯味

不過當然重點不是吃他的魯味

而是他的麻辣鍋



點了碗鮮蚌麵

可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以為真的是蚌

結果來的是蛤


加了麻油的蛤麵

雖然有種特殊的感覺

不過失去"蚌"的意義來

下次的什錦麵大概也就不會試看看了吧


特別好睡的就直睡到正午(先說~~我沒翹課喔)

爬起來上一點十分老奸的課

果然當官的就不一樣

從分部主任的職務拉到學校附設醫院的權利

老奸的這趟"世間路"果然沒白走

我們學了四年的這本"世間錄"也沒白學


匆匆地兩個小時很快的就飛逝


有點累後

休息片刻

追日去

不過失敗




想當年夸父也失足

成了千古恨


還好我們不執著


逢甲的培根蛋奶讓我蛋到不行

葡萄柚綠又讓我甜到不行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吃了想吃的東西就是了



回頭會早在五點就在公園湯的叉子


他開心的說著前略過了

不過是我在吃義大利麵的時候



隨手接了前略

118.6x萬

不太理想

比較開心的是殺他媽的兩千在中段之前,只出了六個可。開心的打了300個良

後面良也很高

所以就刷了差五段的分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哇561段差了9段也可刷啊,良可真高呀~~
更新於<太鼓七代十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跟今暐也快樂了接了怪歌,松平森巴二代。

在十點半前

回到了窩


準備明天新的一天


各位早點晚安啊~~~快雙十國慶了耶

好久沒看國慶煙火了,不知道今年又會在哪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