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是不喜愛這類如咖啡般的色調.......


或許這樣說好了,那種顏色感覺就像是失敗的水彩畫一樣,在畫盤上面的五顏六色都垂頭喪氣地混在一塊,一股腦兒的無腦。混著其他顏料的特徵,染料分子們看了不屬於自己以外的未來伙伴與自己,然後摸著後腦勺大笑的一群黃褐份子,為了大家都長得不再是不相同而笑,笑得令我覺得迂腐。



自我從高雄返回鳳山之時,我突然停駐了。看著所謂三層樓高卻感覺純粹只是在夾層的麥當勞上的STARBUCKS。



坐在曾經是微笑天使所坐過的椅子上。我不禁茫然,原來黃褐與咖啡的不同在我一直背對的喜怒下歸類成一同。我的眼前來了一片湛藍的回憶憂鬱。卻可在她身上嗅出精神上的咖啡味道漫延時空。綠色的STARBUCKS在我眼中模糊地帶過,因為在心中早就已經成型般的自然,就算不看到,閉上眼去模擬,也可在黑暗的世界創造一個有著底帶深咖啡色,浮印著STARBUCKS九個綠色字元的招牌。湛藍漸淡,映入眼中舊黃色照片的場景褪了。


有了想旅行的衝動,一種與妳衝動相似的衝動。妳為了旅行而旅行,我為了妳而隨風而行。這股衝動才自於星巴克旁的無頭人偶上。一件天生為妳而生的咖啡色。死慘白的僵硬手臂揮舞著似招客的姿態,還不如換上活生生的妳翩然起舞地受到驚豔與讚譽。對妳全然地詮釋,不於黃濁與土褐的純咖啡色。除了痞子蔡心中的輕舞飛揚與夢幻真實小黑的小蘋果外,這是我再次允許咖啡色進入我的區域。


那是妳該擁有的天生顏色。白皙肌膚的妳所配伴的天生顏色


咖啡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