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全接Daddy Mulk。雖然早有全接的感覺了,苦在親親與功園"喀"的感應。雖是全接,可量產便是。
更新於<太鼓七代十二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可憐的電腦

昨晚連修了一整晚

加上今天一天的努力

我的電腦

陪我兩年多的電腦

那台被我當駭客用的筆記形BenQ的電腦

終於死亡


完全沒救


我大學來所有的東西

我的太鼓回憶

我的照片

我的音樂

我的文章

我的小說

我的魔獸

星海

我的一切


似乎都煙消雲散了


整個硬碟都壞了

跟整個大腦都被嗜腦菌洗禮過

沒啥兩樣


我難過嗎

或許是

回憶一瞬間在兩個晚上被毀



我只知道

再來的路

更是艱辛


就算城門是打開的

不見得那座城堡就任由你遨遊



我等待

等待最後一線的生機


--

今日惡事:電腦全亡(估計要花五千元以上方能修復)

今日喜事:小灰的女朋友生了四個baby,也就是說,我也將有兔崽子可以欺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