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鳳山的第一個下午~~~就到湯姆熊去觀光了
更新於<太鼓七代一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一個不好的天

換句話說

今天不是我的天



發燒的裡子似乎控制不了我的身子


在拖著疲軟的身軀慢動作地做完我份內該完成的工作


我的身子似乎有灰燼的感覺



但是心的疲軟

往往在我有著無力抗拒病魔的時候發生的



開始覺得一個人

開始覺得自己是一個人

開始覺得自己始終是一個人



無力酸軟的手臂揮動著那紅紅藍藍的影子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在後面有著許多雙想喊出驚呼的黃眸下

沮喪的離開


不是因為無力施為


而是決心要讓自己孤獨的決定

感到沮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於<太鼓七代一月份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離開了湯姆熊中的喧囂

離開了鳳凌廣場的繁腐


離開了所有人的視線中


我躲在自己的被窩


昏睡

加溫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