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嗎?!我想打電話給媽媽!


從凌晨開始

就心心念念的


或許很多人都遺忘了吧


我還記得

在國小二年級的那個星期三下午

我還跟老媽問說

為什麼三月八日是婦女節啊?


母親就說

因為婆婆媽媽 都"三八"啊


我聽了一直笑

笑到腿軟還流口水


從二年級的三八婦女節

五年級後的合併成四月四日婦幼節


到現在

似乎以前的一切一切

隨著時間

隨著改變


淡忘嗎?





今日的太陽很早

還未六點就在地平線的那端出現


我呢


鍵盤上的左右鍵交換跳躍

空白鍵與上下交舞著



我有一封簡單的回訊留言


在昨晚慶生完的亢龍

雖是到了氣數低點

總是熬過的分外輕鬆


身體在過了下午三點的鐘聲

終於洩去所有的疲憊






一個屋簷下


我不懂表達

也不懂詮釋


好萊鎢並無給我什麼科技的特效

也沒養大我不同於人的胃口



這樣得了很多獎的作品


不及我心中的棋王




深了


明天


也要重新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