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全良,結果還差三十個良,這條我的GLAMOROUS SKY。在德安迪諾的分數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中午將家中我該幫上忙的地方幫上忙


頭也不回的帶著行李就往北上的路


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就是不愛求人

更不愛看人臉色




今天尚有一個約

只是.....也因後天的考試因素而取消了





國光居然以明天為清明節漲了今天的票價


我能說什麼

我可以說無恥嗎?




不過脾氣因價格突漲而漲

也因馬上就有一班加班車而息怒



這條北上的路

真遙遠


歷經四個小時才到達


不過這並不減緩下車就決定要吃解熱的五角冰鋪的心


在逢甲大學的這段路上

警察似乎隨時都盯著我的安全帽?!



不小心吃到最貴的咖啡X號

喔!

我不愛巧克力餅乾混到我的冰裡面來

我寧可愛廉價的香蕉



德安試歌

八代的我

初心者先稼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倍速前略,讓我的NANA主題曲沒得簽名了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聽說明天有三枚的嚐鮮價

喔喔!ok,那我就先練到這邊吧



我喜歡德安旁珍珠工場的珍珠奶茶







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