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井堅的POP STAR跟鐵拳五的SPARKING都全接了!鐵拳是用兩倍速的!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奸今天似乎很活潑

講著社區與政治層面的互動




就算他來的時候

已經遲到了40分鐘


但是他還是面不改色地上了一個小時的課後

就下課了


囧>




今天的德安已經確定了是15元就可以打得到了

昨天的女服務人員一直跟我確定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さくら的良率似乎有點糟

不過畢竟是我第一次打

能全接我就覺得可以了


鐵拳算是第三次挑戰了吧

也如願全接

只可惜如果良率再高點

就破百了


POP STAR算是我第二次的挑戰

第一次是剛好碰到迪諾的鼓給我的不幸運

感應不良錯失

這次很平順的讓我接完

所以居然以百萬刷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殘念的NANA也在第三次打時,再次全接。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些歌曲,雖然沒全接,但是卻是令我自己感到滿意的分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白鳥之湖!!如果說是不幸運的鼓面,差那一個就全接了!有人相信嗎?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今天下午的自練習



我其實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