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月如過了生平第一次的紅,雖然分數很糟,但是還是替她感到高興~~~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個星期一

就會讓我想到那個會對別人心得打分數的老師



我還是無法諒解這樣的做法

不過不管我諒不諒解


他就是一位老師

正牌的老師


所以我還是得調適一下心態




今天的內容跟公衛的實務非常地不相關

講到的東西叫做GIS

簡單來說

是一套軟體或者是想法(想法這點是我自己感覺的)



其實GIS跟GPRS的觀念是差不多的

不過就是差在一個個是用各種不同的關係連接圖譜

來解釋或運用技術去解決特定的問題




今天的菜多多的菜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就算如此

最近的經濟情況

也不容許我挑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鼓況好,接起歌來斷的機會少很多,所以就小刷一下了!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尹似乎找不到人一起打鼓


不過,似乎我認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樂趣啊!


今暐


人還在台南



咦!他不是這星期要考研究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