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人陪我打火車快跑了~~囧>。真是感動啊!LOVE全接,第三次打。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明天要考微積分

我一點卻不緊張

但是很緊張月如的



月如一直口口聲聲說:

「反正那個我不會,就算大學肄業也沒關係」


是啊

是沒關係

但是你看看比妳差的人

作弊都在作了

過也在過了


就算妳憑實力

文憑上卻不如人家憑眼力與技巧的人

這樣妳還是能夠服氣嗎




十點多就往功園去


2P的情況依然沒有改善

反光的問題依然存在

雖然如此,我還是靠著運氣好的鼓

全接了一些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代的畫龍玄人譜的拍子似乎與七代的有點差別。第一次見玄人,全接。
更新於<太鼓八代四月份(初稼動)達人記錄 since 200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我還是全接了不少歌

可是月如今天的狀況卻非常的差

看來不像是黑暗期

感覺比較像是狀況十分不好




很舒服的睡過頭

然後晚餐吃Mr.38的咖哩


答應給月如雪恥

所以出爾反爾的同小尹說了今夜不出戰的訊息




不管晚上打得如何?!

明天的微積分

慘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