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電腦壞得徹底....

今天晚上的網誌似乎還是免不了


首先就一定要跟大家道個歉了

我的BENQ似乎與日立的硬碟有仇似的

這也是最後我能猜測的了



自從原本的30G硬碟壞後

換到現在的硬碟

沒有一顆是能把安裝或放置在上面的資料保持著好好的

不是壓縮檔錯誤

就是重灌到連SP2都會出錯

網路的問題嗎?

還是

我電腦本身有大問題



我想

不管什麼問題

我都認了


到現在各位看到我的文章這一刻

我的電腦只安裝了免安裝的PCMAN外

就剩下微軟在更新SP2前的46個重大更新


如果照算我電腦重灌的次數

從換硬碟來

恐怕不下七十到八十次


這樣的步驟無聊又耗時

重點是

灌完一次又一次

永無止盡的令人心寒


所以

以上

置於版上閱覽的好友們

再次給你(妳)們添麻煩了
--



今個兒被不好的東西跟上

清晨

帶著惡意的邪靈入侵





在台中漫延

雖是一點也不可怕的壯闊

但是綿密的程度有令人寒顫的美感


午後

決定了湯姆熊為先去處

明天的畢業考

與今晚上到九點四十五分的課

是我的考量


星期四的明天

除了滿的八堂課外

少不了的是最後一次可以跟各科老師寒喧的機會


我不喜歡一大堆人的場合

尤其是歡送或離別的


總叫人感傷



今天有將劍魂二以忍者的狀態稱破百萬

雖然最後一打的貪吃2000沒簽到91.x萬的名

還有因為被放棄的心態干擾


心情不得不苦悶非常



不過苦悶是一件事

轉個方向去看

一切就變了

我在想

如果明天再去一趟

心情又不一樣了

這樣一直覆蓋上去的心情

我實在也沒太大的必要去在意

不是嗎


如果....建立在心情只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晚上的"三十六總局"

在撥放後的一個半小時之後

不時聽見啜泣的聲音


我也想

可惜我也像"他"一樣

有著勇敢的理由忍住


然而眼淚的打轉 是為他 還是為了有過相同遭遇的我?



夜更深了

今天的心情有點浮躁

但是又不能像昨天酗酒那般的再次



就夜讀吧


晚安啦

各位



--

老李

我要畢業了耶!

你應該覺得很失落吧!

哈...以後要看我寫文章

就更難了

不過你只要上來留個言

我還是會努力寫的啦


(囧>明天就大學謝師宴了~~~那我們的高中同學會還會再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