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點恐怕很多人就不一定認同了吧......


我總以為...


一個人形成每種特質

都是自己去選擇的



就如同


我踏上現在的路一樣




恐怕影響我最大的

就是我的雙親了


在我還沒離開這個家之前

我總覺得我是限制在只有四百公尺跑道上的賽馬

雖然練習的時間很多

但是飼料總是不足夠

總也只能在四百公尺上不停的繞圈圈



有時候

也覺得自己只是個傭兵

付我錢 我幫忙工作

付我參 我幫忙勞動


沒有額外情感上的交集



只有失敗後接受的羞辱

只有挫折後再受的挫折





自我好強

對自我的鍛鍊

一直是不斷的提升

給自我的壓力

一直都是滿檔到隨時都會崩潰



在一些關心的朋友的眼神中

我似乎太勉強自己了


我想也是


虐待別人

恐怕是一件令人開懷的事

可是

沒有人喜歡虐待自己



明明眼睛看不見

還是堅持要讓水晶體上的血管收縮


明明雙手都傷痕累累作痛隱隱了

還是緊握執著



壞死的膝蓋早就無法發出悲鳴

疲軟的雙腿還是得不停的跳躍





這是我選擇的

所以

我與眾不同



這是一種殘酷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