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了妳......


已經連續兩天了


我想....這樣的恐懼我恐怕再也無能用我的理智去消除了

夢見妳的果決

毅然的推開我的擁抱

甩開了我想握緊妳的手



妳說

妳以後一定要嫁個"名台揚台"的老公


是的


跟我的歷史記載一樣

發生的事情早寫在這本已經詳述完的人生上




我大聲哭鬧

大聲哀嚎



為什麼妳也要像她那樣的絕情



心酸糾結的感覺讓我喘不過氣來


放聲大哭


我才發現了我是在夢中 可是我卻真的在哭




我從此發誓


我再也不願意跟任何人擁抱


我的手

再也不為誰而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