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從熱的咖啡放到變成冷的有什麼不同.......



有人說她愛喝紅茶拿鐵?!


那是啥東西?

是我每天在喝的鮮奶茶加咖啡嗎?



本質一樣的東西

名稱不一樣

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嗎


似乎是

掛上星巴克的紅茶拿鐵

是掛上原味早點的鮮奶茶加咖啡的好幾倍


味道呢?


看您的舌頭是走哪一種趨向的


或許荷包有所失血

才會喚醒那該甦醒的味覺




可是變調了的東西


該怎麼辦?



付了筆行前費


赴了個履行約



我居然奢侈的買了自己想買的東西


該死


我覺得我變了


我居然開始順從我心中壓抑的欲望



好吧

既然這樣

那就暫時先這樣吧


或許


改變

也是護生的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