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張張擺著各種姿勢的照片..............


我開始想

為什麼我沒有?


不過事實上

我也很難理解


對外的

對內的



對外而言

我不懂為什麼要在同一點的時空下

在同一個鏡頭下多做琢磨


或許吧

人為悅己者照


拍拍自己

會很開心


真的

我不懂那種開心

不管是穿著短裙夾小可愛

還是上半身只剩下點沒出現的秀色

或者標榜著我的臉就是水泥牆

還有各式各樣的開心

我不懂



對內

我不曉得什麼是可以拍下來當成紀念的

或許我本身就是不值得紀念的東西

也或許

我根本不想融通這個不該屬於我的環境


沒有背景

有什麼好留念的


也或許

我害怕面對鏡頭的我


就跟害怕看鏡子的我是一樣的


看到的自己

跟自己想像中的自己

不一樣



或許

哪天我覺得自己不醜陋了

我會試看看穿著迷妳裙露我的雙A罩杯看看


只是或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