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指著......

那安裝的步驟


下一步


就停在那裡

沒有可以按的選項

連上一步都沒有


是cpu已經分心到忙不過來

還是記憶體已經崩潰



我人生的下一步

就停在這裡

我能選擇嗎?

我停在這邊


中央處理器已經無暇多管

硬碟壞過的軌也無法去修補


我可以解除我對人生的安裝嗎?

或者格式化

甚至低階破壞性格式化


人生可以format重灌嗎?

似乎....

不行


頂多就是用你快喘不過氣的中央處理器

配上硬碟可以虛擬的分頁檔

勉強撐著隨時都可能出錯的實體記憶體

然後灌著一個個

你能灌的軟體



或許

最大的娛樂

也僅能容下搞怪碰碰球



而?


我的下一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