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下來..................

投了枚硬幣

不知道要選什麼?

所以選了隨機

開始了回到過去之戰



右手手指按著ABCD

左手握著搖桿


空洞的眼神透露了我的軟弱


引起了本來在2002停留的戰者


他將他的戰局丟給手忙腳亂的女人


然後選擇與我一戰?



我看來很好戰嗎?

眼神空洞的只想耗過著十幾分鐘也不放過我嗎?


使用bug技高超地將我打敗


鬥敗卻似乎無關己事的我

站了起來

轉過身


本想一走了之?


但是越想越生氣

為什麼連我片刻想耗的安寧都破壞了


紅火與紫燄的對決

抓技的對決


狠狠地

在他女人面前修理他


然後

等他想反擊續戰的時候


離開



把他丟在四年前



我隨機地選了一隊隊

繼續我2002的格鬥舞台



完成了我阿Q式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