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庭同樂會的時候.....


我跟我大妹看著電視

在討論伴舞的舞團的女生時

講到肌肉的部份


我大妹秀出了她的肌肉



「女生有肌肉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當然

我小妹剛在發育中

本來就是選手的她

雖然才剛小國一

可是看看體脂肪可能也不會超過5%(長大貧乳的可能性)


就當屬我該秀肌肉了


沒想到我大妹居然說

「你的手太胖了,去練練再說!!!」



驚!!!



我居然被自己的妹妹嫌棄我太胖


我真的太胖了嗎?


我的手臂真的跟豬腿差不多嗎???



啊~~~~~~~~~~~~~~~


不要阻擋我....



我要減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