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快要被烤焦的感覺.......


那種燥熱由身體內竄出

無形的火舌

簡直要將我那越來越多白質區塊的腦給燙熟




是沒吃東西對我影響比較大?

還是沒有充足的睡眠對我影響比較大?



這一個月


來得令人覺得說不定轉身就往生了



循環地不吃   就希望多睡

睡了    就一定會減餐


以睡代吃



所以

是因為少睡又不吃

才會讓我感覺如風中殘燭?



無袖的上衣

在冬天給人很意外的感受


但或許

失溫的我

外在的低溫

不給我溫差上的困擾



不過

這幾天的感受下來

重點應該是在吃



有吃

就不會想睡

精神就比進食前好



所以


我猜


我應該是缺錢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