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特定會逛我版上的朋友..........


雖然感覺似乎有些突然

但是其實有些時候是必然


很感謝雖然對我摧稿,卻沒給我太大壓力的朋友們

或者是很有耐心,每天一定會來我版上逛逛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妳)們


雖然不才的我

寫的東西總是讓人看得似懂非懂

但是能願意花您的時間分享我那些消化後的秘密

或者是等待我兩個月前或更早之前醞釀消化的故事


在年底關站後,往後若有什麼問題,可以直接留言給我

或者有帳號的朋友,到我的滴咕區去回應一下也可以

至於沒有帳號的朋友,那就麻煩您撥個空申請個帳號賣yahoo一個面子吧


當然沒事也不想跟我聯絡的人也沒問題

總之

劣者會再努力充實自己



很抱歉,如果是習慣將我的網誌當飯後甜點,茶後笑話的朋友,請見諒。

希望若有一天開站時,還是可以回來做個聯絡,晃晃也好


總之.....就是先公告關版相關事宜


--

歡迎如果有任何問題想問?或是想在關站前有什麼需求,只要劣者做得到,會儘可能滿足各位

再請冗空將問題或是想聊的內容回在此篇回應中

謝謝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