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小時前 在洗澡時有想到一個問題

那就是為什麼我的網誌的時間總是怪怪的

是不是因為我作息不正常導致的

常常事件是剛剛發生的 可是卻是要說昨天才發生

要不要因為我的網誌的問題 我改變我的日常作習




剛剛去向上湯打太鼓 就看到一個白目的人用著不協調的手去打鼓面

節奏聽起來就是不對 硬是要打 結果第一條源平討魔傳就被打下來了

然後 他那白目突然做了一個動作 很快速的掏出錢來 繼續

哇~~~~~~~~~~明知有人 還硬要霸台 真是臉皮超厚


最後哩哩啦啦的把十星三條勉強爬過~~~

聽得我真是痛苦啊 節奏不對 比不會打的還慘啊


再來 打了條熱身歌龍魂 >o< 創近兩個星期的新低 58萬

最近龍魂都應該要破70萬的 最差也70多萬 怎麼只有58萬~~~orz

再來mika 也是哩哩啦啦的63萬結束

最後一條的劍魂~~~~哇~~~好想哭 43萬多...超低

開始我的第二打~~~~


之後 bon voyage在最簡單的地方一不小心閃神 差一點全接 41萬留下餘恨

不過 嘿嘿~~~~每一條歌都越打越好

在我準備要走的時候 把我今天沒打的童謠歌類拿出來打~~~~

>o< 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 居然全接

其實我有預感會全接 所以很緊張的打了很多可 害我以45萬全接 差個隨便兩三個

就可以把阿卡西() 的分數刷下來了

不過沒關係 這是我第一次全接 一定會更好的

這樣的勉勵自己後 就去挑戰さいたま2000 前面打得超好...沒想到在喀喀喀喀咚喀喀

斷了...後面相繼就分心 54萬結束他 不過~~~看得出來 比前陣子的平均40萬都好

再來 應觀眾要求 打了 傳說中的 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

自從上一次去公園湯全接後 再回鳳山被死胖子搗亂斷後 已經好幾天沒打了

今天也是就用輕鬆的心情去打他 一開始很輕鬆

到了兩百段我開始慌了 突然內心繃緊 有了再次全接的念頭

結果~~~~~~~~~~~~~~啊~~~~~

全接了 557700 在這10元裡面又是兩條歌全接制霸 好開心

觀眾們也大呼可怕

分數出來時 160XXXX 哇 感動



突然 醬~~~~~~~~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 一人

哇~~~~差點哭出來

我居然把號稱全台灣最強的殺牡蠣()的洗下來了

我知道他大概也打50來萬 但沒想到我洗了他在向上的分數~~~嗚~~~感動

結果10元雙全接當然讓我有再玩的心啦~~~所以 又投了最後的兩枚代幣


先選個shake熱身一下 然後想全接天體觀測

嗚~~~~~沒想到因為鼓面沒感應讓我痛失全接的機會

萬念俱灰下 想打個劍魂洩氣

心念著單手打 結果手突然就上了 雙手打

感覺自己的良率又比以往都高 咚咚咚 喀喀喀 咚咚 喀喀喀

全接~~~~~~~~~~~~~ 757800分 個人全接100%劍魂有史最高分 可惜當下沒相機

不然真要拍下來給自己感動感動

殺大的分數也在79萬那邊盤旋 我這個區區75萬當然也刷不下來啦

不過全接劍魂的次數越來越多了

我想有一天 我一定會跟上大福部和至上主義的


回家本來想跟小咪很開心的講的 可是小咪一直講她的事

我也沒插嘴的餘地 最終只有自己一個人分享這樣的喜悅了Q____Q


這幾天沒辦法跟大家新增些什麼東西 太忙了 等等過了15小時後要考試了

所以原諒我今天只能寫篇網誌了

晚安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