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久前,從湯姆熊回來

還帶著超級愉快的心情

10點多的向上路湯姆熊,今天透露著冷清的感覺。

明天就跨年了,趁著個大家的注意力在跨年上,就跑去向上湯練一下手感

告別了我的喵之後。路上的車子似乎很多,可是店裡面的人卻很少

是因為太冷了嗎 寒流也聽說快到了


通常我打之前會先熱身 當我到了的譜面就有這個習慣了

習慣性的 第一打就是熱身的龍魂 在外套還沒脫下來的時候,

第一個九連打已經到了 哇~~好兆頭,前十hits都是良

打著打著,哇~~~怪異的紅藍 咚咚咚咚 大紅 我稱龍魂最難挑戰的 也打到了

再來信心一來~~~沒錯 爵士鼓部分的 咚咚喀喀喀喀咚咚喀喀咚咚咚咚咚咚咚

哇...全接~~~已經邁入了四百快到五百段了

當然 以我的經驗 龍魂除了四大難關外 其餘的我都可以全接


就 全接 第一條歌 就全接 1010000 也是我第一次全接龍魂 感動

雖然良率不是很高,可是能全接我就開心的跳了起來



然而我說我要刷阿卡西()的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結果我就跑去看他的分數

我的媽啊~~~怎麼不是我記得的45萬多 而是472300。那我能刷下來嗎 算了

結果就去打那電腦給我的怨念天體觀測

搭搭搭搭搭 搭搭搭搭 搭搭搭搭搭 <---以上的要有聽過天體的人才知道我在哼什麼

全接 >o< 可是良率不高 才54萬多而已 離58萬還有一大段距離

第三打就打劍魂 全接 73萬多,第一個十元就締造雙全接~~~真是感動Q____Q

醬~~~229萬~~~不是打十星的也有兩百萬~~~我的天啊 高的嚇人


開始著開心的快樂之旅

打著打著 就選到 Bon Voyage 可惜的又斷了 99%

良率很高的說 說不定可以把全台最高的Bon Voyage 阿K() 的477700打下來了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的 Bon Voyage已經從平均26.5萬上升到平均40萬了

之後的每條歌也都是平均約上升8萬左右


打著打著 預備要花的代幣要用完了,最後的四枚。 心念一轉 就去打天體觀測

全接 不過到了58萬初頭 沒想到自己打的分數 自己刷不下來 可惡的死電腦

第二條選了日本break工業社歌,全接到320段~~~連我自認最難的地方都全接了

卻一個不小心的~~~~在321段的第一個 失手 痛生怨念

第三條的おもちゃのチャチャチャ 全接,可是只有512300 還比我刷殺大的差好多

突然發現 我終於開始走向全接之路了


到了最後兩枚了,預備就是打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天體觀測、劍魂結尾

想說挾持著全接的氣勢 第一條就來個天體吧 前面的八個音

咚咚咚喀 咚咚咚喀 全良 就是這個鼓勵我專心打

全接 我已經很久沒有打完歌到跑%數那邊才知道分數的

(通常我會邊打歌邊看分數 看左看右)

~~~~603000~~~~ 差點哭出來,不管怎麼,這次再怎麼說 都是我的分數

天體觀測的殘念已從58萬6千 升華到60萬了 就算是上次我搞錯 分數真的是

阿卡西的() 那現在也會被換成我的

當然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就衝啦

得意的衝的太快 在一半的地方~~~軟手>o< 斷了 38萬結束 怨念極深啊


最後一條劍魂 大紅 咚 咚 喀 咚咚咚 咚 喀 前面全良 在專心打的我

也不自覺驚訝 良率好高啊 心中有個感覺 全接

沒想到

是的 全接了 746900 又是超越之前水準之作

感動啊 要是身邊有相機可以拍下來 那該有多好 又是十元雙全接


就這樣 以簽名的快樂鼓聲加上全接的劍魂 快樂的離開了向上湯

準備明個的12/31號


至於相片 要找時間跟老曹借他寶貝的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