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如我今天考的環境化學 就是躺在那裡任他宰割了

跟摸摸聊到凌晨兩點 準備說五點爬起來念

小咪也夠義氣的五點就爬起來叫我起床 可惜不爭氣的我 卻不會因為感冒咳嗽而睡不著 反而更愛睏

直到早上十點才真正的想爬起來

刷個牙洗個臉 東摸一下西摸一下 @@ 十一點啦 很害怕的拿起課本起來k

k沒20分鐘 就想說 阿!昨天的電腦還沒重組好 今天再來吧

結果電腦一開 就跑到洪爺去了

每每到了洪爺 就下不來了 因為洪爺太有趣了(倒不是因為那邊是A的)

直到12點50才甘願關機

然後用最神速的方法跟眼力狂翻 翻了一百多頁終於翻完了 雖然說不會被當 但鐵定是兇多吉少了


考卷一發下來 臉都綠了 怎麼沒有一題是看過的 (因為環境化學的課本算是快全英文了)

直到約末三十分鐘後 腦袋才漸漸清醒有頭緒了

於是開始一題題解 解到最後一題 肚子突然攪了起來 而屁眼也被未知物強力撐開

此時恰巧打鐘了 害我的內褲差一點就淪陷了 還好最後一題我了然於心 一口氣寫完了它 就跑廁所去了


然後當然就到向上湯去練鼓了 昨天一天沒有打 感覺頓失 又因為天體觀測在打時鼓面沒感應到 痛失全接

,也是。

ddx跟月如今天也如同我一樣 沒進入狀況 都打得不是很理想 不過想想 以每天平均進步的速度

其實大家都夠快了

打了沒多久 ddx就說要先暫離 月如也累了 剛好上屆業餘組冠軍輝哥也來了 那我想差不多也該走了

跟輝哥一起打最後一條 然後約定一人選一條 然後月如選最後一條

在一p的我 跟在2p的輝哥 我心中的感覺已經不再像之前的不自在跟恐懼了(因為輝哥早在我打鼓之前就上桃了,是比狐狸更強的前輩)

然而輝哥選了他最近練得很熟的サタデー太鼓フィーバー----也就是傳說十顆星最難的小丸子

然而不知道輝哥是因為跟我打緊張還是因為鼓面的關係 就一直不自在的斷了好幾次

讓我在分數跟段數上小贏一番


因為輝哥的小丸子失利的關係 他就一直跟我分析這個鼓面那兒有問題兒不好



もりのくまさん

@@ 我們的臉都綠了 不過沒關係 照打

當然 以我的經驗 要全接這條是很輕鬆不過了 加上連打速又遠快於輝哥 所以 當然又小勝輝哥一籌(森林的熊先生要贏多也很難吧)

最後一條當然沒問題輝哥就讓我選啦 在打時我就邊怨天尤人的說1p的鼓難打啦 感應不到啦!之類的話

輝哥居然二話不說就說:那我們換邊吧!

於是我就二話不說的換到我不熟的2p 然後選了さいたま2000

我就跟輝哥說:我想看你打呀! (因為在比賽之前 輝哥十星歌沒有一條會過的 而我已經只剩メカデス跟小丸子沒過)

輝哥就跟我說:這條歌我很久沒打啦!


終於開始了 傳說中的50連打 我也用瞬爆的方式把它吹爆 然後 心裡想著:(反正2p我又不太會準,就順便練全換手吧!)

其實我每次想打出達人譜面,只有第一次是因為全換手不小心打出來外 之後都全換手因為都不自然 所以達人譜面不出

只好都偷雞的半換手叫出達人譜面


結果全換手加上2p不熟的關係 良率不高 可是卻全接了前面的譜面 一看 唉!41萬多 達人準降到玄人的啦

結果很洩氣的打那玄人譜面(其實就算知道2p不熟,但是也希望到達人)。

咦~~~怎麼感覺我的手慢一點點 可是譜面都有打到

就這樣 咚喀 咚咚喀 咚咚咚喀咚喀咚咚咚喀 喀 咚 喀喀咚喀咚喀咚咚喀咚咚喀

全接了 (可憐的輝哥,果真是太久沒打了,只有我的一半分數)

さいたま2000 終於真實的用雙手全換全接了他 玄人譜面完 810800 超感動 終於不是前偷後險的7x來萬全接了

第一次雙手全換全接的さいたま2000 感覺真是詭異 雖然說全接過了 卻沒有這次來的通體順暢


>o<感動 這是我今天全接的第二條歌 還有負けないで也是全接179100 >o<良率不高不可刷分

所以 還是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回家 吃了很飽的自助餐

回到家 開始又要趕工業報告的完稿 又要修多媒體與超媒體的內容 還要寫網誌 到現在23點27分 已經回到家四個多小時了

澡又還沒洗~~~唉~~~~

(PS.對了 前天去歡樂星球,全接的還有daring喔,不過刷不了分就是了47.x萬,原分是52.x萬,還有至上主義在昨天的時候也將daring全接全良達成的57.x萬)


截至目前 23點31分。我要開始去忙多媒體的最後訂正了。今日網誌就到此囉!

各位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