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更新了一張瑪莉甌的gif照跟下面的看看笑笑就好 自己寫給日文老師的評語 弄得不好 可是也沒機會再弄了(因為評語只能寫一次,送出就不能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昨天還跟今暐大發豪語的說今天要都到堂,沒想到我的話還是跟屁一樣的就這樣隨風而去了

在凌晨兩點 好不容易把工業衛生報告都傳給所有人之後,跑去洗澡

沒錯,就是洗那個冷水澡,洗起來真的...很辛苦。

洗好已經三點了! 晚上三點 也不能用吹風機,只好讓頭髮自己風乾

跑出去吃宵夜 一個人 三點 感覺有點寂寞 (其實還好啦!!一直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跟貓一樣獨立)

那個當歸鴨麵線也差不多要關門了 我是最後一個吃到麵線的

當然~~~照往常的 我還是去夾了不少的薑絲來吃

只是可能因為要收店了吧 人少很多 老闆娘一直瞪我(當我每次都去夾薑絲的時候)

害我只好不好意思的少夾一點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還是讓她狠狠的瞪了三次

我猜今天生意應該不好才會這樣吧


吃完之後,回到家,因為電腦還再重組,我想想算了,便把重組關了。赫然發現已經可以填期末老師評語表了

當然 就上去給他寫了個寫 寫到陳教授 好啊!!!當然是都給他全部滿意啦

不過實在有點心虛 因為一個學期18個星期 第一個星期不上 期中期末不上 十一制霸。

那他~~~~到底上了幾次課啊~~~~我也不敢想 只知道 期中考前說 一定要考期末考的

這星期五就是最後一週了 那@@他準備考什麼~~~期中考後到現在-----只上過共四節的課~~OTZ 敗了 真的拜了



今天沒去考試 在四點正式醒來之前 昏昏沈沈 大概發燒退燒個三四回吧

直到五點才穩定了 然後左摸摸右摸摸 摸到八點多才洗好澡(水還是那麼的冷)

今暐剛好打電話來~~~~我也說我要過去了


去了今暐家 有聽曹操好像不太高興,我心想也是 本來約好要一下課就到他們家討論的 等我等到八點多

不生氣才怪 我也無話可說 因為這是我的錯


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我做SM?! 而老曹跟今暐去找戀物癖 如此之後 我便告別了他們那一個在開溫書會的家了


去了湯姆熊 殘念的打了幾首歌~~~都打不好 我現在已經沒那麼在意了 鼓面的問題加上自己的黑暗期 適應過就好了

回到家 已經是23點50分了

然後,網誌趕完後~~~~就是做SM的報告跟去了南投草屯療養院的心得(@@,我沒去怎麼寫啊~~~要掰囉!!)


所以,各位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