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錄片尾~~~在整個霹靂系列片尾曲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中之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版主我有努力的去到處申請空間

可是都沒有成功

我也花了整個晚上,到現在

恰巧碰到有人分享這個末世錄片尾

真是感動。

所以各位就細細品嘗吧。



●來源:http://twbbs.net.tw/362608.html

●特別感謝:巧可以及掌中風雲論壇

再下來,這是ptt.cc中的xjapan909111對末世錄片尾的片段描寫

然後經過我的整理而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西蒙

邪兵衛之力,盡掩三光


ㄧ朵蓮花,在紅塵中,花苞微動


佛牒微動,飛旋而初,身染變種磷菌的ㄧ頁書滴下沉重的汗水

風之痕與西蒙對上,使出邪之刀的西蒙

正要使出風之痕劍招的風之痕

突然

風之痕胸口突然被ㄧ口劍刺穿

末世的無奈,盡顯在風之痕的面容上

背後出現的已變成嗜血者的天忌

傲笑紅塵,血篁鬼坡之劫

傲笑紅塵,力戰西蒙,紅塵劍斷,人亡


ㄧ朵蓮花,在風塵中,半開


戰至無我的狂刀,變臉的西蒙

震退

比預料中還要離譜,瘋狂的力量


照世明燈

被西蒙利爪,重擊

葉小釵與莫召奴,分二路攻向西蒙

西蒙,提聚內力,類似邪兵衛的球狀掌勁,擊退刀狂劍癡

隱約看到狂刀,滲血的嘴角,以及激動不平的心


ㄧ朵蓮花,在未來中,綻放


出現了ㄧ隻斬盡罪業的手

摘下了蓮花

佛劍分說

『滅絕希望若是天命;逆天之路,不由分說』

『未來,不是不能改變』

久違了 素還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完了這片尾,心情久久無法平息。


未來,不是不能改變


ps~~
今暐...我弄來了..

來分享你的感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