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啦~~~左手的真皮水泡破了。直接見肉啦。
右手也開始爆了,可是明天我卻要出場代台中強人歐弟比賽@@a這樣行嗎。

更新於<就隱藏的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到了實驗室忙了一整個早上

光洗一個底片就有夠小累的

讓我真佩服前人怎麼去用最少的資源創造最打的不可能




下午還是陣亡了

沒有補充一些體力還是不行的

我想

我的身體要有體力

可能要到五月了

@@a可是五月也快寒假了



晚上月如去台北了

是為了陪她的男朋友參加她男朋友的好朋友的婚禮

結婚啊

真羨慕呢

我也曾經是個天真的小孩子

就這樣幻想著愛情的最終就是名正言順的在一起

在這一方面

我像女生



找不到今暐練鼓

與叉子跟小尹(當兵仔,稱我師父)

公園先見

然後向上見

狐狸在約末十點打了通電話點名

希望我明天能夠替補曾是台中最強的歐弟之位。

是呀....我是可以替補。可是我不能打他的位子啊。


到了向上

跟叉子練了三打,小尹兩打

在跟小尹打的第二次的第一首歌

劍魂II


左手宣告"爆"廢。我體內的水隨著淚乾了。我的血也僅剩無幾

這樣見肉的狀況居然─滴水不流,滴血不濺。

就這樣硬生生的

乾著

撕裂

再撕裂


今日成績

又隨手的把大搜查線全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真是不練也可以全接的怪歌

更新於<至04/01/2005之前俺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這樣,報廢的雙手讓我再也握不住任何東西

在叉子與小尹面前

黯淡的回家


在鎖我的小黑時(我的50cc小摩托車)

踩到了釘子

直通腳掌

就剛剛好到了我前幾天才"挖"空的雞眼

上個星期六

真的受不了了只要站立、步行,左腳就會極度疼痛的感覺。

用著指甲剪,一塊一塊皮剪開,一塊一塊肉剪下。

剪到腳底板的血管都被剪破了還是繼續"挖"

那時候心裡曾出了個念頭"長痛不如短痛",當然這是她對我講的

我只好用這句話對我的腳出氣。

直到見底了,指甲剪再也不能伸下去為止


那根釘子,就正巧刺上

痛嗎

不痛

身體上的痛,會過去的。

頂多留下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