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吃著人肉叉燒包.....

那我想喝一杯腦漿睪丸汁


這樣的配菜是否驚悚了點

嗯....



尹政姊聽到我會有想把親人吃下肚的想法感到顫抖

我想也是

誰聽到人吃人不會顫抖呢

討論著人肉鹹鹹

下水煮會起泡

到製作人肉乾

將內臟煮成鹵味來配菜

聽起來不錯


可是隔壁桌的一個中年男子

只有自己一個


聽到雙手發軟的打翻了手邊的飲料

不由自主的顫抖以及快速的食


看到他倉皇的逃離現場

我才知道我剛剛講的東西到底給別人聽起來有多可怕


還好吧

我只是想把死去的親人留在自己的身上罷了

愛人也是


我只是有種執著地、偏執的愛

是一種

無法盡人意

最悲慘

最愴涼的表達

愛意



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