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中午,終於把這星期做到人仰馬翻的電泳實驗做完了,告一段落了。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了實驗室

一看到實驗桌上這張敬告月如的紙

馬上就爆笑出來

@@a原來最近月如真的是衰到不行

真是可憐

連老師都要電她



與尹政惠玲姊加上可憐到不行的月如姊

等了各自15分鐘的wash之後

準備好就往暗房去了


在我們一條、兩條刎仔魚

紅色的水母與拳頭

還有動物的"我不要"的叫聲下

我們的實驗終於就告一段落了


再下來

便是要準備期中考


中午我吃了河粉

回家公園的路上

看到一群可愛的她們,就給他們來個特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花中花呀~~~~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到洪爺把所以的雷電系列(大型電玩)都抓回來玩之後

熱到不行

爬到床上就倒著睡著

或許是累

或許是熱

不過喝免錢的蚊子大兄把我叫醒

我也免費的將蚊子大兄送往輪迴



週末來的向上湯到了星期日的晚上



稀稀落落的

不多

我也打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恰恰恰陪打就輕鬆全接。週末太鼓樂也是隨手就全接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往一中去


>o<

晚上又吃了河粉


一天中吃了兩餐

兩餐都河粉

只有一種想法

泰式河粉=廣式河粉

唉~~~我還是乖乖的吃正常的便當會比較好


不要想著吃人臟滷味與人肉乾。

聽著聽著別人都緊張到打翻飲料快食逃走了。


陳老奸教授的五份報告

在我眨眼不及下

四個小時多就把五個星期的份都給吞了


網誌只能寫補的囉

再過來是期中考週了

大概網誌的內容會開始發勞騷與字字無味了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