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鼓起勇氣.........

牽住了你

那一刻我告訴自己我是自由的

可..

在你心理事實就是事實



再次退縮了

退回我那安全又陰暗的殼中


或許吧

你看就好

當是一個朋友在訴說


有男友的人應該要對他負責的

像你有摸摸時那樣

對我有界線

所以我常覺得矛盾

因為我不能有他又有你

這不何嚐是你心中的那把尺



你不想當那樣的罪人

我知道

所以我忍著熱情

學著向朋友般理智

不胡鬧、不求女朋友間的甜蜜舉動

只敢小小的撒嬌、小小的擁抱

雖然說的很理性

可我做出的舉動卻瘋狂

因為...我離不開




本來能不這麼趕這麼汗流浹背的

可離開時

有種悲傷

不是因為你

而是因為我想到就算再怎麼親密、了解、相愛

我還是時常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該背負的

無法依賴、無法丟開

如果再你或他身上都得到了依賴

那一個人的時候要如何自處



習慣是件容易的事

我在高雄常出現這樣的感覺

而此刻在台中也有了相同的




我想今天寫的歌詞

讓你有些難過

我沒別的意思

只是想起你說的

為何我們距離越近心卻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