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私............


是的

我自私

妳可以那麼想

我只是想講



我不是不會痛

只是強忍著悲傷


我不是真的想祝妳幸福

那只是我最後能騙自己成全妳的方法


我不是可以好好照顧自己

只是為了成全妳些許對我的愧疚




誰人說可以全然的成全

看到妳的幸福

就像觸碰到長針的玫瑰


為了成全妳的幸福

我卻躲在被窩哭泣


誰人說可以全然的祝福

看到妳的幸福

就像被狠狠踩過洩氣的皮球


為了成全妳的祝福

喪氣著流著淚對著螢幕




我知道

我是自私的

妳給我的痛

我反用刺針回敬妳

對不起

我還是自私的

因為

我覺得我輸不起這種莫名賠錢的賭局



我知道

妳受到我的刺

痛了

也反射在相同的事物上

是的

妳成功了

妳報復到我了




有意義嗎

相愛的人

到最後就只能像冬天靠著彼此取暖的刺蝟嗎

只是為了溫暖了自己

卻不小心刺痛了妳我




對不起

原諒我的自私



或許

當愛開始自私的時候

這份愛才是妳所謂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