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今暐三相遲的太鼓飯約中,隨手打的太鼓侍全接,良率似乎比上次多上一個良@@a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晚才知

原來我們與上一組的報告合分同一章

而且我的部分就是第一個



我的老天爺

醒不起來的五點

睡眼惺忪的七點

兩個小時還算小有成就

以致於十一點鐘的時候

沒有被勾勾手老師電得很慘


大概是她疼我吧

所以其實沒給我太大的壓力

但不管如何

我的部分已經報了一大半

總算是鬆口氣了


下午六點

吃著黑砂糖的冰

七點多混亂著討論著細胞培養的步驟與Buffer的濃度及需求的計算

頭昏腦脹害我差點九點多再對今暐來個第四次的告白


終於也把實驗的前步驟給做好了

總算是又鬆了一口氣


在湯姆熊

很快樂的度過了兩個小時


但是卻在我回家的同時

今暐出了小車禍

我的心好疼



感覺就像是又失去了一件寶貴的物品一樣


還好只是擦傷

幸好只是小傷



只是今晚的夜空

似乎與平靜扯不上太大的關係



只有母蚊準備群起的人蚊大戰開始蘊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