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叮噹~~~啦啦啦~~小叮噹大長篇也經過25年了呢!真是感動啊~~
更新於<亂七八糟的相簿2005/01/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好今天早上八點要爬起來看Live的轉播

沒想到....

睡過頭了

就為了一個PitTool的小玩意


凌晨四點才睡

沒想到一醒來

就是下午一點半

還跟老曹說好要去上微積分的




那好吧

說好約四點在老曹家見面

那就三點再準備就好了



叩叩


兩點半的時候

傳來了厚重的敲門聲

實在想不出

倒底這個時候會有誰來敲門



門一打開

哇~~~三個大男人


原來是房東帶著水電師父來修我的冷氣了


我的手把都還沒轉呢~~~~房東可真心急


東看看

西看看


水電工師父一進我的房間就說

﹝哇~~~這麼熱你受得了﹞

﹝會熱嗎?!還好吧!我老家高雄的房間比這還熱。﹞


看著師父拆開了插座

開始檢查了起來


﹝哎唷!插座壞了。﹞

﹝師父,我沒開電源當然沒電﹞

﹝喔!﹞


水電工師父似乎一進我的房間就熱昏了頭,忘了檢查電源有沒開就下了斷言

然而,他便差了他的小兒去開了冷氣的總開關電源


﹝電線有電耶,那應該是接觸不良﹞

﹝嗯!總電開了,電線有電,那就不是電線的問題了﹞



眼看著師父要將插頭跟電線接上時,我急忙喊了一聲


﹝師父啊!總電沒關耶,你這樣就要接電線,等下會被電到啦!﹞

﹝喔!對喔,不過電到就電到嘛!頂多"碰"的一聲﹞



不過水電工師父還是關了總電,開始裝插頭


一下子,就到了三點半了

冷氣是動了

可是他們三個大男人開始打量我的房間


原來是因為有人反應太熱住不下去了

所以房東決定要幫我們在天花板裝個吊扇

聽起來是不錯啦

可是


我與老曹的約已經過了

等到房東一群人走後

我趕到曹家

已經遲了一個小時了


對於問卷

這份政府的問卷調查

我覺得真是"有一點大"的大失敗

反正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講

搔不到癢處的問卷調查

然後有著類似"有一點安全"這樣的選項答案

真是讓人家啼笑皆非



討論到近六點時

差不多討論完了

我跟今暐兄又聊了起來

聊到老賊與老奸

今暐說老唐(唐老鴨)說,老奸要出書的話,書名就叫"世間路"

我對今暐說,如果叫"世奸錄"這樣也不賴


接下來的老賊也無法悻免的被我們批鬥了一下

最後

我與今暐的討論結果是

我們應該出一份公衛週報

名叫"現世報"(郭憲X+陳世X)

只可惜,想到這個主意已經是學期末了

不然我這學期的網誌,可能會有約十四期的"現世報"專欄


為了趕著給老曹心愛的大餅兒上班(打工)

所以我們在六點十幾分的時候去吃晚餐

我點了牛肉麵

一家在光大後面

在篤行路附近的

"福州燕魚丸"??


不吃招牌吃雜牌

當然

就吃到奇怪的鱉



害怕會擔誤大家的時間

我用著最快的速度吞了我的牛肉麵

即使我的是最慢來的

吃完只有一個感覺

我的胃幽門受傷了

這一個傷

持續到我晚上睡之前


回到曹家

大餅已經去賺大洋了


曹在類沙發的椅子上睡著了

我與今暐談著今天下午我家房東的莽撞

順道就談到了老曹的家長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講了起問卷調查的心得

然而

又跨到魔獸身上


曹就醒了

然後

我們就

"富甲天下"去了


今暐讓了他的電腦讓我嘗鮮

然而在我後面當我的軍師

很努力地有耐心指導著我

害我很不好意思

更不好意思的是

我居然讓十級的關老爺降亡~~orz



今暐鞠躬盡瘁

我與老曹的戰爭也結束了


打了這場三國的"富甲天下"

有一個很重大的感想

就是希望下次老曹可以選曹操

而不要選孫權

不然我每次都會誤會




到了向上的三十元

不小心可量產的刷了伊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是可量產,可是也不小心就刷了向上的記錄就是了
更新於<至04/01後隨手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然而

在和信的客服專線有問題下

我的心中又多了一個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