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無名小站......



要因為經費的問題

區隔VIP會員以及一般會員

我開始擔心我這一長陣子在無名的一切

包括我的照片

可能將會在一夕之下變天

可能再也無法在每一天的"今日網誌"上貼上致頂圖

好像

再也無法能安心的寫了下去



難怪最近對相片的上傳

已經不是那麼積極了


老奸嘴念著要補課

今天卻還是提早半個小時走

唉...有時候

真是覺得當官的人真是累....連給學生上課的時間都沒有了

老奸啊老奸

辛苦您啦

太級拳也越練越強啦



與實驗的伙伴一起去吃在台中卻是布袋港直營的"布袋蚵"總店

麵線不及格

熟的蚵還須加油

沒有蚵仔煎,這太誇張

鮮魚湯無味

豆薣鮮蚵實在不行

雖然總店離家近

可是我的心卻懸念著遠方向上路上的分店



與伙伴們走到一中喝飲料

我的焦糖奶茶喝起來就像是加強版的布丁奶茶

可是還比布丁奶茶"便宜"五元

@@a是因為物料取勝香料嗎



然而面對明天的難民衛生的報告

我只有黯淡的按捺著想去照下我向上的狗警察記錄

步行回家





晚安了

各位

感覺最近我的網誌有比較多人來...真是感到安慰

希望以後也是這樣....謝謝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