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勾勾手老師的健康促進時,順便試試我做的太鼓面版如何,當然,今暐就是最棒的模特兒啦!
更新於<我的豬狗朋友、酒肉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

眼前的難民衛生

就從凌晨一點到下午一點

被李大神施與下星期再補上的難民施捨



上星期我也是吃了麥當勞的早餐

真好

上星期的一星期後的這一天

我還是吃了同樣的東西

只是不同的


昨晚至今晨



無眠


從第三世界往我一看

一定是佈滿血紅之眼



渡過了李大神的健保制度

撐過了勾勾手的健康促進


我的難民衛生

沒錯

已經準備好被大神削一頓的

只是大神心情好,說下星期再來

好的

下星期我會努力把我所之傾囊而出



問卷調查的課

那兩個外系的同學

讓我好想戰她們

只是老師的眼神

我只好放棄用言語去侵略她們的自尊


趁下課的時候

走出學校的高牆城樓散散心

結果在學校與麥當勞的橋上看到可怕的東西

嚇了一大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天看得到,平凡無奇,但是我卻~~~~被它的影子嚇著了(阿彌陀佛~~十八禁的東西居然就放在路邊給他逍遙)
更新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了教室

繼續著各自組別的報告

想想剛剛沒有戰那外系令我想征服的她們真是好心

可是@@a

我居然用言語侵略了與我們同一組的小叮噹

誰知道,我們這組到底在報告什麼

但是我知道

我們這組,自己玩得挺開心的

很多謝老曹放我一馬,沒派工作給我

不然我這兩星期就累慘了




離開學校

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很害怕的是

另外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我

卻出現在我昏迷不醒的另一邊






七點半

決定去菜多多報到


不過貪吃的嘴快不過來不及閃躲的腳

我的腳的最小弟

踢到了撐摩托車的腳

鐵腳對肉腳

我輸了


加上上星期穿木屐急行軍而磨破皮的右腳

現在的我是左右為難


不過說真的

左腳的小趾較痛

因為一撞上去

然後

血就噴了出來


直到我回家洗澡才發現

其實

他不只是指甲剝落地流血

其實他外加著黑青的外衣裹著他



看著聯合報

感動著活塞總是靠著堅強的意志力贏得球賽

儘管落後到已經退無可退

儘管歷史上偉大的數據都已經先判他們輸了


可是

還是破了魔咒,硬了軔性

活塞加油

雖然大家看好以逸待勞一星期的馬刺

雖然沒人看好你們

但是


我相信你們

一定可以拿到總冠軍的


因為早在打這最後的幾場戰之前

你們已經贏了


贏了所謂的以歷史看未來



上了向上

想把前天刷的狗警察拍下來

沒想到

c牛已經將我的狗警察多了十個良吃了下來

雖然感覺不好

但我卻不覺得意外

因為早在兩個月前

我就覺得我該撐到53.x萬了

所以




加油吧


我想

我還是先忙下星期的三考試一報告吧



各位

晚安囉

有人跟版主我一樣喜歡看NBA嗎

可以一起討論啊


^^a看著頂尖的人做頂尖的事

感覺很棒。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