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連結著昨天的怨念,今天,感覺就是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凌晨六點時

我終於把最新一檔的霹靂布袋戲

"霹靂兵燹之刀戢勘魔錄"



第一集

看完了


囧TZ

沒辦法的第二集是已2kb的速度在跑

好想哭的想快點看完快點睡


整晚都在弄C++程式的問題

然後不懂又下了VB回來研究

結果摸來摸去


邊看布袋戲邊想著要怎麼改怎麼做

結果啥都做不出來

還自以為很高興的也學人家做了個火車時刻表

>o<~~

不跑就是不跑....


最後還是改了人家的程式

然後在潛意識下小得意的收下了這份禮物

放到我的電腦內的(SmartPhone)→(POWERK專用的smartphone大全)


看來

我的手機又往前邁向一步了



馬刺贏了活塞

到今天,我還是耿耿於懷的在想

到底要怎麼打,活塞才能發揮的最好

或許活塞,又準備創下0-2落後下,第五個在NBA歷史上拿下總冠軍的隊伍吧

活塞

加油


今天是端午節

可是我這邊一點氣氛都沒有

不知道遠在鳳山老家的老媽

是不是在包粽子了

不知道Haki是不是有吃包剩的粽飯的機會

在桃園的阿嬤也不知道有沒有為了我

包了我最愛吃的北部粽



七點入眠後

只知再醒來時

是2點14分

阿K前輩找我去比最新的友誼賽

然後接下來三通都是小峰兄打的


不過我沒辦法全醒來

所以沒接的繼續昏睡

直到3點50來分

蛋打了電話過來

五點才從床上醒來


天知道

說不定龍舟比賽早就比完了

艾草雄黃也都發光了

我卻不以為意的

五點多才下床



想到星期四與星期五兩天

在學校都嚇到人

就偷偷的發笑


頭髮太長了

在我上完廁後

在洗手台洗手時

因為我是低下頭去的

所以頭髮蓋過了我側邊的臉


星期四的那位仁兄一進來

就到退三步

口還大聲喃喃的

﹝對不起,我走錯了嗎?!﹞

然後出去外面看了招牌

然後再看我

再看看招牌

再看我

看了三次

才敢進來


星期五的那位仁兄就可憐啦

一進來也是碰到我在洗手

倒退的差點就跌倒了

倉皇地跑出廁所

然後又看了很久,確定是男廁才敢進來


然後我走出了男廁

用背後的眼睛笑著他的失措



從東海某家有名炒店的電視才知道

原來八點半

高雄的愛河正在龍舟大賽



天空是悶著

台北高雄都已經與過兩天了

台中還是悶的

還好十點多時

有暫瀉一下

期待明天的好天氣


不然我下星期的三考試兩報告就升天了


晚安了

各位


端午節又愉快啦~~~~~一年又過半啦^^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