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週末要結束.....



心中就開始無奈

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的勇氣卻隨之退步


是退步

還是怯步

我也分不太清楚

就如同


越靠近將要面對的社會

我對這個社會的越覺得困惑



凌晨三點

今暐與我的約會

讓我想起了一些悲哀的事情


看著今暐拖著累的身體卻是八十百分比的好精神

我們各自聊著今天的行程

原來下午今暐與佑達是去了東海藝術街去了

啊~~我有好久好久沒去了

上學期與這學期都沒再踏上過了

還記得我是二上的時候11月踏上的

櫻花初開的羞恥姿態

讓我豁然開朗地明白為什麼日本人總是把賞櫻看得如此重要

也在那個時候,那一眼

愛上了櫻花

或許只是因為她有吸引我的粉紅色的花朵

或許她的羞澀讓我的內心有著想侵略想保護的心情

或許...有可能太多的或許了

反正,我是愛上了她




在名在來來的店

可是店員卻是希望我們去去


要離開的時候,今暐說他遇到馨潔了

聽到馨潔這兩個字

我的內心小糾結了一下


要不是她的不懂事

我與今暐也不會近半個學期都是無話的狀態


幸而今暐還是在意我這個劣友

讓我苟延殘喘的再繼續多一個好友的滋潤人生



說到馨潔的出現

說到馨潔的需求

說到馨潔的做法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今暐這兩天的暱稱

是令他,也令我迷惑的原因了



今暐

我也是與你是同種人

就算是前女友

就算是失去了

就算心中不再想起的痛

但是夾雜的不捨

會讓我們就算知道不行

還是會盡可能的去疼她們


你沒錯

她也沒錯


她這樣做

只是顯出她個強烈的不安全感


她會決定出現

原因是因為

她現在沒有任何人能給他任何安全感

她需要人來陪


說成這樣,感覺好像是她想要利用妳

可是千萬別這樣想

這可是兩個人互相利用呢

這樣說又太傷感情了

就...兩個人都需要對方

不管是否是影子

彼此都曾經



是呀

我要是你

我也會這樣處理的

原諒你的劣友我的軟弱

不過比你更有經驗的我

知道什麼時候該狠心


這個地方

我不會教你

你要自己去學

真的有困難再來找我談

因為我相信


不管什麼事都一樣

用聽的用說的都來不像用實際去體驗般的真實



到了興農買了罐隔天就到期的特價"山藥薏仁糙米奶"


回到家


看著msn一下

然後還是給今暐小小建議與鼓勵

我想

他現在需要的是支持、鼓勵與陪伴吧



喝了半


惦記著台北與台中的悶雷閃雨


晨五昏眠

醒時已下午五時



帶著小徒小妹尋大姊


吃著也是過期的外送披薩


波特萊爾的冒險只有印象的敘述著印象

而將脫繭而出的蟲

又將記得成蝶之前的記憶嗎

或許

也只是像一般的蝴蝶效應


天雨



這個週末

就這樣

平淡又小空洞的


在心與心交錯的距離下


與我分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