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難得公告用照片了,不過當然有特殊的理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當一個學生的人

現在是開始準備放暑假了

是的


版主我也準備放了


不過這個暑假是特別的

上一年是我第一次去當正式受聘的冷凍小技師

雖然不是很出色的可以在短時間學到什麼

但是我還是偷偷的把一些冷凍的來龍去脈都摸的差不多了

今年的暑假

面臨的新的工作


很可惜的是

我沒有機會去外面的單位實習

留在台中的實驗日子也並不是不好


或許做實驗的時間

我才有更多空閒的時間


不管怎麼

那是今年暑假的事了




版主在七月四號附近

才會再回到這個版上

如果有機會,當然會在老家的網咖上一下網

目的是看成績,不過也會來逛


不過說真的,機會不大,版主在今天回去後到七月四號之前

在高雄可能有一些外務要忙


不管怎樣

謝謝各位近半年的陪伴

或許再過不久


版主將會把網誌關起來


原因很簡單

無名已經不能提供良好又優值的免費服務了


使用者付費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版主自己認為自己沒辦法對一個無底洞般的黑洞投下太多的心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



祝各位這段日子,是快樂的。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