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近午的pizza.....

混著濺滿人肉味道的沙士味道



午後一點的時間敲著屬於它自己的鐘


從一中帶了禮物於我那年齡相仿的妹子

也想替今日的兄弟帶份禮物

不過我知道

我給他的禮物並不會是他想要的禮物


就如同五年前的今日午後送給他的美麗人型玩偶


現在應該依舊躲在他又冷又無聲的衣櫃角落裡吧



四點整的國光舉車南下

七點零二分的普快送我回鳳山

告老還鄉的王爺似乎望著相似卻又不熟悉的氣息返鄉

有種

"少小離家老大還,鄉音無改鬢毛衰,相見旁人不相似,笑問己身何處來"

的感覺



侯小妹Haki的瘋狂,讓我幾乎忘了她只是條狗兒

用力往我的身上撲來

思念累積的份量看來是不少的



父親淡淡的回應

母親大聲的尋找

以及小妹睜大眼的驚訝



自我從鳳山車站帶著十一號公車回家後

放下行囊去迎接他們暗膳歸來的表情




沒有可以整夜陪伴王爺的電腦



無所事事的王爺..............


昏昏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