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堂弟阿科前隨手刷下鳳山快樂龍的"陪哭",一點也都不意外的刷下
更新於<在04/01後隨手的達人記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知為何

昨夜特累

累到熱到汗被吸乾外

連我的蔽體衣物無一幸存的全部離體

也無力地無法就地濯體




清晨五點

醒得不是時候

接下來的兩次醒來

也是不恰當時刻


被念了幾句

趕上了收攤的時間


下午也就隨即跟上我休息的腳步


話說隔壁的阿科交了個比他大一歲的女朋友

聽說女生很疼他

我跟阿科說:﹝女生只要長得不要太可怕就ok了,最重要是乖﹞


阿科約我去鳳山市最有名的中山路逛街吃冰


就如我猜的那般

他所謂的冰

也是我與我兄弟第二個約定的老地方


聽他說著他們已經上了幾壘

聽他說著他們去哪裡玩過

基隆人、台南念書。


祝福是我該給的,也是我僅能給的

我的堂弟再也不是個只會玩著樂高、流著鼻涕的小子了

現在

他也是一個

會在屋外徘徊等電話

與打電話的幸福小帥哥了



非純血統的妹子KStanley也生日了

台北的那方她揮汗

高雄這方,人人也揮汗



天空沒什麼雲

很熱

但是這樣的熱又與台中的熱不同



台中的熱

是白的

是悶的

像是少女思念從未知來的愛情

那般苦悶地著著純白色的洋裝

望前發呆似的



那高雄呢?!

高雄的熱

是麥黃的

是躁的

像是走出互外就非得要套上比基尼的三點泳裝才能快活地外出逛街


女生興高采烈地搽著油黃黃的防曬油

用力抹著所謂可以白晰透明的防曬乳液


用力地就如同我偶爾經過工地看見的工人用著蠻力

揮汗

塗著那似乎看起來應該要白的水泥牆認真努力


男生呢?!

當然是趁著如此般的麥香熱度揮發出該屬於自己的

"男人味"


一種酸臭腐敗的汗漬還蠢蠢欲滴的模樣,附著在第二性徵的毛髮上


這就是

高雄漾



或許我早已忘了人的樣子了

若或簡單地說

我早忘了人的外在裝扮是什麼

也或許看穿了所謂的skin或是theme

骨架內

清楚如我見的那般

人是那樣的赤裸


沒兩樣於擁有皮毛或羽毛的走獸飛禽



在阿科面前將風間再見之不可思憶的陪哭494900


有一種發現

我果然故只有蠻力而精神力不集中的野蠻人

也之所以如此可以雙手扭住振翅的雄鷹

卻怎麼也無法抓動那一點都不靈巧的長頸鹿



再見布花園


窗外的小瀑布已不復見

森林般的小短走徑也逐漸消弭



兄弟點著屬於他自己從未變過的味道

我則是閃避著電著曾經變質過的味道



午後那通醒來再打給我的回電,讓我沉寂至深夜



台中傍晚那方橘紅色的天空混著黑夜白雪的高雄夜晚

襯著紫虹色的閃電


從神的上空往下看的這一幕

應是美妙又奇幻的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