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於<就隱藏的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各位早


空版的這些日子


面對著猶豫


明明知道自己的手停不下來

明知道自己的心無可止歇



卻還是做了自己不該做的事







就這樣的來了


走了



留下的


就留下吧



當我學會開始不在相信所有的話、所有的人時

我想我終於是成熟了


雖然腦中還是有一個角落

告訴我

"童真不可失啊"、"有絕對的永遠"、"金錢不是絕對的"


但是這個部份啊

就保留在我美好的愛情記憶吧



能誠實面對自己

才有辦法面對所有人


所以


我誠實了


所以

我再次拉起我的指尖


開始寫文了


奢侈的五百大洋一年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WERK 的頭像
    POWERK

    POWERK新世界

    POWE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